郎行天下

要么就别做,要做就做好。

360WiFi文件夹存储位置如何更改

360WiFi 总是默认会在 E/F 盘生成一个名为 360WiFi 的文件夹,这个文件夹一直都是空的,是手机和 PC 之间传输文件的存储文件夹,基本上也没用过,删除了它,但每次启动 360WiFi 之后还是会自动生成,所以想更改一下文件夹的路径,但打开“设置中心”后,却没有设置该文件夹的选项,怎么办了?

方法一:

第一步:运行 regedit,进入注册表编辑器。

第二步:找到如下路径:

HKEY_CURRENT_USER\SOFTWARE\360\360Lumo\conf

第三步:双击 share_dir,修改数值数据的值为你想要设置的路径,点击确定并推出注册表。

当下次 360WiFi 启动后,查看文件夹路径是否修改成功。

不过很不幸,我的 Win10 系统无法用这种方法修改,查看注册表,又回到修改前的状态了。那么,我们来看第二种方法。

方法二:

方法二更简单,就是把 E/F 下这个生成的文件夹剪切,然后粘贴到你想要设置的路径试试看。我的居然用这种方法解决了。

Good Luck!

评论

©郎行天下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