郎行天下

要么就别做,要做就做好。

PL/SQL到期无法使用怎么办

当 PL/SQL 免费使用 30 天后,打开时会提示“Your trial period for PL/SQL Developer is over.”这表明试用期已到,需要用序列号激活后才能用,但有时候手头没有序列号,又无法上网去查,则可以用另一种办法来解决无法使用的问题,那就是修改注册表

第一步,开始菜单的“搜索程序和文件”中,输入指令“regedit”回车,打开注册表。

第二步,按 HKEY_CURRENT_USER\Software\Allround Automations\PL/SQL Developer 这个路径找到“PL/SQL Developer”,然后删除它。

第三步,再找到“HKEY_CURRENT_USER\Software\Microsoft\Security”,删除“Security”。

第四步,关闭注册表,重新登陆 PL/SQL Developer,这时候就可以重新用30天了。

这种方法只能用 30 天,所以紧急事情解决后,还是赶紧找注册码吧,一劳永逸;当然也可以 30 天到期后,再次这样解决,再用 30 天,循环下去。

评论

©郎行天下 | Powered by LOFTER